2010/04/12 11:58

曼谷紅色警戒 旅遊可全額退費

綜合報導

  

泰國政局亂糟糟,總理艾比西和紅衫軍互相指控對方先動手,美國和泰國中產階級都呼籲泰皇蒲美蓬出面調停,而我外交部宣佈泰國列為紅色旅遊警戒後,旅客退團可以拿回全部旅費。

  

汽油彈、子彈亂飛,誰扔的,誰開的槍?紅衫軍指控鎮暴警察用真槍實彈對付民眾,總理艾比西則指控紅衫軍裡有不明武裝份子攻擊軍警,製造衝突,因為這些武器都不是泰國部隊的標準配備;雙方各說各話,推卸責任。紅衫軍放話說,不只要總理艾比西下台,還要他滾出泰國,才罷休。

  看來,只有泰皇蒲美蓬才能解決爭端,不僅艾比西政權不保,泰國也賠掉了觀光經濟,經濟損失已高達三百五十億泰銖,約三百四十億台幣,原定明天登場的新年潑水節,真的泡湯了,為了國人安全起見,我外交部宣佈曼谷為紅色旅遊警戒後,旅客退團的電話響個不停,只要是進入曼谷的行程,旅行社扣除簽證、機票、護照等必要費用後,旅客可以拿回全數旅費,如果堅持要到曼谷,有的旅行社要求旅客出發前簽切結書,後果自行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