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11:58

"油"危機 台中日MAZDA 3召回

綜合報導

  

提醒所有的馬自達車主注意,日本熱賣車款馬自達三,因為自動變速箱油管有瑕疵,可能引發火燒車意外,緊急宣布召回日本、中國市場將近九萬輛馬自達三進廠維修,台灣大概有七千多名車主,業者預定在下午宣布召回。

  

MAZDA三型的車主留意了,MAZDA公司表示,凡是2006年一月到2009年三月的MAZDA三型車種,在長期凹凸路面行駛後,自動變速箱的油管線路和冷卻散熱面板位置太過接近,可能受熱摩擦,進而導致漏油的危險意外,目前MAZDA公司收到兩件中國客戶投訴案件後,發現目前最嚴重情況可能導致車開不動,但並未因此發生事故。

  為了防範未然,馬自達發出召回令,日本和中國市場約有九萬輛,至於台灣,因為MAZDA三型是MAZDA車種銷售主力,約有七千多輛使用到同樣一個批號的零件,因此這些車主一接到召回通知後,儘快進廠維修,以策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