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18:58

高雄破竊車集團 專偷日系轎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帶您掌握今天全台發生的一連串社會案件!越接近過年竊案就越多,知名的藝人更成為歹徒下手的目標,像是以模仿秀竄紅的伊林名模巧克力,演員陳冠霖,還有九孔都損失慘重。同樣身為藝人的觀月雛乃,傳出和毒品沾上邊,承認自己真的犯了錯!嘉義驚傳綁票案,綁人的嫌犯竟然還是自家好友!高雄破獲一起竊車集團,嫌犯專挑日系車款下手,還誇張的在手指刺上車子的牌子,被捕時,還向警方炫耀!

  黑色休旅車右後門的玻璃整個被砸破,這是藝人陳冠霖的車,開車出外景卻飛來橫禍,雖然沒掉東西,但這面車窗損失將近五千塊,這算幸運的,因為藝人巧克力下車後車門忘記鎖,當時手上這個包包就放在車內,手機和皮夾內的2500元全部被竊賊偷個精光,飛來橫禍兩位藝人都對小偷恨的牙癢癢,但抓小偷實在不容易,看藝人九孔車窗也被小偷砸破,損失還高達十萬元,小偷還是消遙法外。同樣身為藝人卻吸毒走上不歸路,觀月雛乃在鏡頭前一向大方,展現自己的身材,螢光幕前吸引大家目光,私底下卻和毒品沾上邊。警方逮捕藥頭意外發現帳冊,裡面寫到,觀月雛乃消費1500元,就是這些字眼警方循線追查,觀月雛乃先是否認,但罪證確鑿,終於承認自己犯了錯。除了偷錢和吸毒,嘉義還驚傳綁票案,被綁票的陳姓商人,黑色轎車在台南白河被警方找到,還在車內發現一張,要求贖款兩千萬的字條,上面寫著,兩千萬一毛不減,你兒子我替他放血,救人要早,太晚血流光,警方後來逮到嫌犯,發現是爸爸的好友,懷疑嫌犯可能擔心事跡敗露,才會心虛放人,鏡頭轉到高雄,警方破獲一起竊車集團,專偷日系車款,一個月內偷了三十七輛,由於嫌犯太愛這個牌子,還在十隻手指上,每一隻都刺上英文字母,從大拇指開始,依序刺著MAZDA,落網還不忘秀出自己手上的刺青,離譜的行為連警方都看到傻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