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18:58

馬英九.金溥聰 變身納美人

陳如意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當紅3D電影阿凡達,現在也和政治人物扯上關係,有網友就利用網路小遊戲,將總統馬英九、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以及行政院長吳敦義的照片合成,變成阿凡達裡的納美人,尤其金溥聰的小鬍子一套在納美人身上,相似度百分百。

  改編兒歌兩隻老虎,網友KUSO搞笑,把正副總統馬英九與蕭萬長,比喻成兩隻奧虎,諷刺總統馬英九執政沒效率,現在還有網友把腦筋動到當紅3D電影阿凡達上面。電影中的納美人,挺身對抗入侵的美國,對照到現實的美牛入侵,網友將馬英九的照片,透過網路小遊戲變成納美人,同樣是支持美國牛進口的金溥聰與吳敦義,也被拿來作文章,尤其是金溥聰的小鬍子成為重要特徵,相似度更是百分百,再來這個戴眼鏡的納美人是誰?答案應該不難,他就是行政院長吳敦義,網友KUSO惡整,諷刺台灣面對美國牛肉的進攻毫無抵抗力。網友KUSO惡搞已經不是第一次,如果馬團隊再不加把勁,未來想必會有更多話題,成為網友創造KUSO影片的素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