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18:58

校園大屠殺 廣東.江蘇濺血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接連發生校園血案,昨天在廣東有一名老師,持刀進入一所小學,砍傷18個小朋友和一名老師,今天在江蘇,又有一名男子,闖進幼稚園連砍了31個人,其中包括28個小朋友。

  上午九點多,一名男子持刀衝進江蘇泰興這家中心幼兒園,逢人就砍,總計有多達28名幼兒、2名教師和1名保安被砍傷,其中五個人傷勢嚴重,大陸還網友盛傳,已經有4人死亡,案發後校園被公安封鎖,外頭擠滿了觀望的群眾,連家長都只能在門外等候消息,官方宣稱兇手已經被捕,是一名當地人,不過身分和行兇動機都還無從掌握。

  無獨有偶的,28號下午在廣東雷州也發生校園血案,這名休了四年病假的33歲男老師,拿著刀子跨在雷城第一小學校區五樓陽台,和公安僵持,揚言要跳樓自殺,不久就被制伏押下樓來,被幾名公安七手八腳緊緊抓著,趴在地上好久才押離現場,根據官方報導,這名兇手至少砍傷了五、六樓三個班總共18名小學生和1名老師,網路上則謠傳,兇手不只一個人,而且至少有兩名老師喪生,訊息相當混亂,案情細節目前也還無從查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