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18:58

吸毒精神恍惚 男子亂砍傷6人

張印佳 詹維耕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蘆洲發生一起瘋狂砍人事件!嫌犯因為吸毒,精神恍惚,先是開車闖紅燈,撞倒一對夫婦,再拿刀,砍傷他們,逃跑路上,又攻擊另外兩個路人,兩名趕來的員警,也被刀子刺穿,這場瘋狂砍人事件,一共造成四位民眾,兩位員警受傷。

  嫌犯躺在地上,不斷掙扎,情緒失控的他,還發狂似的尖叫,警方拼了命的抓住他,替他戴上手銬,免得又要傷及無辜。不過,在大家合力制伏嫌犯之前,嫌犯拿著刀,見人就砍。左手掌、。還有右上臂,全都被刀子刺傷,而且還直接穿了過去。傷的很嚴重,但是,受傷的還有員警。員警直呼真倒楣。而事發當時,嫌犯先是開著車,在這裡,撞傷一對騎機車的夫妻,還拿刀砍傷他們,在逃逸的過程中,也撞傷一名張姓女子!接著,他開車躲進這條暗巷裡,見人又是一陣亂砍!因為吸毒過量,嫌犯神智不清,鑄下大錯,也讓四位民眾,兩名警察,無辜遭受波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