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12:00

逆子揮刀亂砍 老父受傷躲警局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發生兒子砍父親的逆倫案,一名五十多歲的男性,拿著菜刀砍殺78歲的老父親,老父親受傷,跑到派出所求救,兒子還拿著刀追進警局,大批員警及時上前壓制,搶下兇刀,才救了老父親的命。

  手上拿著尖刀,剛砍殺父親的兒子,被鄰居和拿著棍子的員警包圍,這兒子還不停地叫罵,趁他一個轉頭不注意,員警衝上去拉住他的手,把他壓制在地,搶下他手中的尖刀,過程相當驚險,另一頭,被砍了三刀,身上都是血的老父親,相當虛弱驚恐,躺在警局椅子上,讓醫護人員包紮傷口,老父親傷口痛,心更痛,因為砍殺他的是自己的親生兒子。

  50幾歲的兒子因為十年前發生車禍,常常會出現怪異行徑,兩年前就曾經砍殺過78歲的老父親,害老父親縫了上百針,但老父親一直捨不得把他強制送醫,為了讓兒子能好轉,還開了個戶頭存錢,讓兒子花用,但沒想到兒子這次又攻擊父親,還差點要了父親的命,受傷的老父親很傷心,這一次也打算,將兒子送醫,免得又發生難以預料的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