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18:58

咖啡店喋血 幫派份子被砍不治

何孟倫 巫嘉芬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間知名咖啡廳前,發生恐怖喋血命案!一名竹聯幫男子,遭四名歹徒持開山刀砍殺頸部和胸部,當場失血過多死亡。這間咖啡廳是由台灣知名的服飾設計師開設的,由於咖啡廳內隱密,加上氣氛優雅,也吸引了當地幫派角頭相約在這裡談事情,沒想到,如今這裡也成為幫派份子解決事情的恩怨之地。

  當時被砍傷的竹聯幫男子,就是坐在靠門口的迴廊座位區,才剛和女友吃飽飯在喝咖啡,沒想到突然出現,四名持球棒和開山刀的歹徒上前痛毆,其中一名歹徒更直接拿刀砍過去,男子的左手小指頭被砍斷,頸部動脈和胸部都中刀血流不止,最後因為失血過多送醫不治。發生街頭砍人的這間咖啡廳,是由台灣相當知名的服裝設計師所開設的,由於裝潢的相當優雅,晚上用餐時燈光昏暗跟熱鬧的街頭相比,算是相當隱密,就這樣也吸引了各路幫派人馬,到這裡邊喝咖啡邊僑事情,沒想到最後竟然成為解決恩怨逞兇鬥狠的地方,回到現場,路口的兩支監視器,照的方位無法清楚看到歹徒長相,目前警方正朝幫眾尋仇方向偵辦,要逮捕這群行徑大膽,公然在餐廳行兇砍人的歹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