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12:00

重出江湖! 犀利哥耍酷走秀

綜合報導

  

號稱中國最酷街友犀利哥,自從在網路上暴紅之後,現在的他一改過去邋遢形象,當起了時尚型男,有業者請他當時尚經理,帶領模特兒走秀,讓人耳目一新,但一口爛牙還是有點怪怪的。

  

西裝褲、白上衣、黑外套,外加紳士帽和太陽眼鏡,您還認得嗎,這是原本在寧波行乞的犀利哥,最近廣東一家農莊特別聘請他擔任時尚部門的經理,帶領一群美豔模特兒走秀,目前他還在試用階段,如果獲得聘用,可以拿到相當於一萬五千台幣的月薪,對於他的家人來說,可說是一筆不少的補貼。

  不過犀利哥到哪都得刁著一根煙,加上一嘴缺牙,笑起來實在令人不敢恭維,許多網友反應說,犀利哥雖然成功轉型,但卻比不上在當乞丐時,一件破大衣、一雙毛皮雪靴、一臉憂鬱、一嘴鬍渣的酷模樣,現在的犀利哥反而變質成了奶油小生,犀利哥短時間內暴紅,擺脫乞討生活,找到家人又有了工作,然而卻失去自然原貌,不再好犀利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