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9 18:58

前男友涉運毒 姚采穎迴避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圈又被染黑了嗎,名模姚采穎的前男友苑汝琦,涉嫌和一名美籍華裔男子RICKY,長期從美國走私一級毒品古柯鹼來台,警方發現RICKY準備攜毒搭機來台,昨天晚間先在桃園機場逮捕他,也從他的隨身行李內搜出一公斤市價約一千萬元的古柯鹼,隨後再將苑汝琦拘提到案,面對前男友涉毒風波,姚采穎沒有出面回應。

  水藍色帽T底下的臉蛋,相當俊俏,身高至少180的這名男子,其實就是名模姚采穎的前男友,苑汝琦,再次曝光,竟是因為涉嫌運毒被警方逮捕,會受到外界關注,因為苑汝琦,曾經和她,藝人姚采穎傳出緋聞,去年兩人一起出遊,還被媒體目擊,只是姚采穎也曾經和毒品,扯上關係,雖然事後檢方調查還姚采穎清白,不過前男友涉仲介運毒,姚采穎透過經紀人,撇清關係。

 

  姚采穎很震驚,因為警方查出,苑汝琦仲介運毒,毒品來源,是美國的朋友RICKY,攜帶毒品搭機來台,交給苑汝琦,苑汝琦再賣給一名計程車司機,這樣跨國運毒販毒,前後成功8次,每一次透過特殊包裝材質,躲過X光機檢查,但這回沒那麼好運,準備運1公斤,市價約一千萬元的古柯鹼,消息全被警方掌握,只是過去毒品流向哪裡,名模前男友涉嫌運毒,又再次讓演藝圈,聞毒色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