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18:58

世博擠爆了! 熱門館要排3小時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上海世博第二天,人潮強強滾,華視記者黃敏惠方起年,帶你逛一逛最紅的日本館和義大利館,至少都要排三小時才擠的進去,其實可以挑冷門場館先逛,不用人擠人,還能和美女館員拍照。

  先看看你有沒有這個能耐,你才能到上海世博來。小弟弟排到臉都紅了,不玩了,不是他不吃苦,是真的太辛苦。不蓋你,三十多度的熱上海,排到一把火衝上來,就為了這個最夯的日本館,為了擠進去這座紫色的蠶寶寶,排了三個多小時,還不見得看的到。日本館人爆了,義大利館人也爆了。大老遠來了這麼一趟,到底能往哪裡跑。對了第一個要講求不傷身體,來來來請往非洲館走過來,空的很不用跟大家背貼背,還可以看到這位挑過的喔,非洲納米比亞正妹。

  我們教教你天氣熱逛世博,就挑最冷的逛。像是非洲館阿根廷館,一整天都不用人擠人,不然你就先繞到表演區看出家人,看完少林功夫,一回頭繼續挑戰你的拳腳功夫,有獅吼功,還有夢周公,就像這位不支倒地的大娘,睡了再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