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女吻"暴紅! 世博代言人領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海世博會明年登場,台灣館現在正舉辦親善大使網路票選,目前暫時領先的是,台北市立教育大學學生李佩真,[她正是當初以一張"女女吻"照片,在國民黨「創意麻吉照」活動奪下冠軍的正妹。

  

為了留學要別離,兩個女生閉上眼睛,來個深情一吻,這張照片獲選國民黨青年團創意麻吉照第一名,也讓女主角,就讀台北市教育大學四年級,喜歡對鏡頭擺出各種POSE,個性活潑又外向的李佩真,被獲邀選拔上海世博台灣館的代言人,談為何參加選拔,熱愛台灣的李佩真,當過台北聽奧親善大使,現在憑著超人氣,又在世博親善大使選拔活動中,暫居女生組第一名。

  要有這樣的成績並不簡單,因為總共有兩千多人報名,經過書面審查和面試後,現在男女只有各十五人有資格參加票選,而面試和票選各佔總成績50%,最後只剩下六男六女能入選,由於李佩真善於部落格行銷,所以衝高票數,領先群雌,可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一月十七號之前,李佩真還是得努力拉票,才能拿到去上海的機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