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18:58

希臘嚴重暴動 雅典街頭變戰場

綜合報導

  墨西哥灣的原油污染範圍持續擴大,嚴重威脅美國生態環境,於是有美髮院打算把呼客人剪下來的頭髮收集起來,可以阻攔油汙像美國海岸靠近。另外希臘爆發的債務危機,造成社會動亂,首都雅典街頭變成戰場,抗議群眾攻擊警方,甚至放火燒銀行,造成3人死亡、12人受傷的不幸。

  希臘首都雅典街頭,工會發動十萬人上街,抗議政府的緊縮政策,結果演變成街頭暴動,群眾在街頭丟擲汽油彈泄憤,一家銀行無辜遭殃,陷入火海,有三人不幸葬身火窟,希臘爆發債務危機,不但波及全球股市重挫,而且街頭暴動更加劇希臘社會的動盪不安。

  美髮師幫客人剪下來的頭髮,可是對抗油汙的救星。墨西哥灣發生的原油污染,威脅美國南方各州的生態環境,而把頭髮收集起來綁成一束,就是阻擋油汙擴散的一大利器。其實早在1989年,阿拉斯加州發生的原油污染事件,就曾經以大量的頭髮來阻擋油污,因此不少美髮師打算動員客人,一起用頭髮來救地球。

  中國湖北省宜昌市這位六歲男童,從住家窗戶摔下去,身體懸空,讓人為他捏一把冷汗,所幸男童頭部就卡在兩根護欄中間,而且不可思議的是,靠著左耳卡住護欄的力量,男童不但沒有當場從八樓摔下去,還爭取到時間,平安獲救。

  中國北京車展的會場上,一對情侶來看車,結果女方看上一部黑色轎車,要求男友買車送她,沒想到男友婉拒,於是這位女子當場翻臉。看到這位女子當眾抓狂,有民眾馬上拿起相機拍下來,但男友不但不生氣,還耐著性子繼續陪著女友看車,而這段車展買車不成,怒罵男友的畫面,傳遍網路,意外成為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