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18:58

前副總回鍋 中鋼人激烈抗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中鋼工會抗議,爆發推擠衝突,這是因為中鋼總經理陳源成退休,董事長計畫讓前任副總回鍋,工會不滿安排認為官官相護,大陣仗前往董事會抗議,場面火爆。

  拿著反空降牌子的中鋼工會人員,三四個人衝上去,扯下來的就是這個寫著支持董事長的紅布條。因為就在中鋼工會抗議現場,意外出現這一派人馬,支持董事長的人事案,馬上互相推擠起來。立場不同的兩派員工,當場吵了起來,中鋼工會動員上千名員工抗議,還有三名幹部不惜當場理光頭,抗議原因主要是董事長張家祝宣佈,已經辦理優退的前副總鄒若齊將回鍋擔任總經理,工會痛批中鋼董事長已經是官派,現在連總經理制度都要破壞。工會反對空降總經理,甚至工會理事長等三名幹部,當場理光頭誓言要捍衛制度,中鋼董事長張家祝沒有出面,但行政副總出面關心。副總李慶超話說得很明白,只強調員工的心聲,董事長都知道,但顯然鄒若齊回鍋擔任總經理的案子,已成定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