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18:58

新片嚐鮮! 動作片大戰愛情片

劉秀瓊 報導

  雖然初夏剛剛報到,不過好萊塢已經迫不及待為暑期檔新片熱身,其中女星安潔莉娜裘莉在特務間諜當中大顯身手,儼然成了女性007,至於鳳凰女朱莉亞羅勃茲主演的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故事背景橫跨三個國家,充滿各式風情。

  安潔莉娜裘莉原本是中情局人員,卻遭指控成了美、俄雙面諜,還傳出企圖要行刺美國總統,原先出生入死的中情局同事急著要追捕她,裘莉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展開逃亡大行動。據說這部電影原本要找湯姆克魯茲演出,但是阿湯哥拒演,最後找上裘莉,裘莉當時二度產後復出,快速瘦身羨煞一票女星,她埃及豔后髮型相當搶眼,看來她比阿湯哥更適合演出這部鬥智、鬥勇、鬥狠的動作片。

  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新片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茱莉亞飾演一名富家女,卻因為失婚的的打擊讓她迷失了人生的方向,於是她展開心靈追尋之旅。她在義大利享受美食,在印度體驗靈修,最後在印尼峇里島找到生命中的真愛,影片拍攝的相當唯美,的確有讓觀眾得以逃避世俗的感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