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18:58

菲總統大選 柯拉蓉子呼聲高

綜合報導

  俄羅斯慶祝打敗納粹、終戰六十五週年,有壯觀的煙火施放,還史無前例,邀請美英法盟軍部隊,在紅場舉行盛大閱兵。菲律賓總統大選,在選舉暴力的陰影中展開,結果稍晚就會揭曉。前總統柯拉蓉夫人的兒子、「小艾奎諾」,呼聲最高,可望當選新任總統。

  菲律賓大選,根據選前民調,總統呼聲最高的,就是這位參議員,艾奎諾三世,他是前總統柯拉蓉夫人的兒子,打著掃蕩貪污的旗幟,形象清新,支持率遙遙領先,雖然三個月來的競選活動,選舉暴力頻傳,但是,菲律賓選民還是踴躍投票,希望選出新的領導人,帶領菲律賓走出貧窮與腐敗。

  冰島火山再度噴發,擾亂歐洲天空,包括蘇格蘭、西班牙、葡萄牙、義大利和瑞士等地的部分機場,都受到火山灰影響而關閉,總計已經取消上百架次航班,所幸這次火山灰雲規模較小,所以歐洲空中交通,不會重演上個月的亂象。

  俄羅斯慶祝打敗納粹德國六十五週年,超級豪華壯觀的煙火秀,點亮莫斯科的夜空,還破天荒頭一遭,邀請美英法的二戰盟國部隊,在莫斯科紅場舉行盛大閱兵,象徵國際攜手合作,打贏二戰,俄羅斯同時趁機展示強大武力,包括可攜帶核子彈頭的白楊-M型洲際彈道飛彈。

  畫面上廣州的簡體字圖案,不簡單,是由1940個比基尼女郎排成的,這個排字活動,主要是支持廣州即將主辦十一月的亞運會,這麼多人共襄盛舉,還創下新的金氏世界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