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18:58

真的? 整的? 黛咪摩爾更美了

綜合報導

  很久沒出片的女星黛咪摩爾,最近出席一場母親節的公開活動時,讓人驚艷,好萊塢整型醫生直接斷言說,黛咪摩爾疑似整張臉都整型變臉了,雖然黛咪否認,但跟以前的照片相比,照片真的會說話。

  右邊是黛咪摩爾,左邊也是黛咪摩爾,差別的是右邊這張是五天前拍的,而左邊這張年代不可考,黛咪摩爾難道吃了回春丹,好萊塢知名的整型醫生斷言黛咪摩爾整型了,而且整張臉都整型的很厲害,不過黛咪否認整容,看看這幾張後期的照片,再對照早期被男性視為心目中性感尤物的影像,照片真的會說話。

  而好事的STAR雜誌因此特別發了專輯說,越是說自己沒整型的女星,說謊的嫌疑最大,不只46歲的黛咪摩爾,五十歲還活力四射的歌手瑪丹娜也被點名,可能動了鐳射手術,除皺、豐頰、換膚,一次搞定。一直鬧緋聞的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也被爆料說改裝胸前這對木蘭飛彈,動了胸部增大術,集中、托摘,還從B罩杯升級到C罩杯。歲月不饒人,黛咪摩爾如果真的整容,就承認,就省了這些是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