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11:58

選美要拍性感照 佳麗好為難

綜合報導

  

這屆美國小姐選美週末將在賭城舉行決選,許多參賽佳麗卻爆料,主辦單位安排性感入鏡賣弄性感,讓人很不自在,但佳麗都擔心拒絕拍攝會錯失奪冠機會,只好硬著頭皮上陣。

  

美腿、酥胸、黑色網襪加上性感撩人的表情,這些原本是時尚雜誌才會出現的清涼照,竟然成了本屆美國小姐選美個人照的題材,每年的個人照大部分是晚禮服系列,這次主辦單位竟然要求佳麗們穿上性感內衣或是比基尼拍下近半裸的清涼照,有的甚至只穿了寬大的男性襯衫入鏡。

  部分來自保守南方城市的佳麗甚至嚇得驚慌失措,但又擔心拒絕拍攝影響奪冠機會,只好硬著頭皮上陣,許多美國媒體質疑,上一屆參賽佳麗之一,加州小姐普瑞金就是因為鬧出未成年拍過上空裸照,照片還在網路上流,差點遭大會取消她的亞軍頭銜,但今年大會卻替參選佳麗們拍攝性感照,似乎有雙重標準。

  然而擁有美國小姐選美主辦權的加州地產大亨川普表示,這一系列性感辣照都是攝影師的主意,而且拍得很有藝術感,看來這位呼風喚雨的富豪說什麼、算什麼,佳麗們再怎麼不願意,為了美麗的頭銜,只好乖乖寬衣解帶,配合拍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