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11:58

中國校園大屠殺 2個月6起!

彭尚興 報導

  

中國陜西省一所幼稚園昨天發生兇殺案,男子持刀亂砍,造成九人死亡,十一名兒童受傷住院,這已經是近兩個月中國發生的第六起校園凶殺案,中國公安部門月初說要加強安全措施,卻無法阻止悲劇發生。

  

醫院裡面,醫護人員正在和時間賽跑,要從死神手中把受傷的小朋友搶救回來,心急如焚的家長,只能流著眼淚,打手機通知親友,陜西省漢中市鄉下的一所私立幼稚園,星期三遭到一名四十八歲的男子持菜刀闖入,見人就砍,造成七名兒童和二名老師死亡,另外還有十幾名兒童受傷。

  嫌犯行兇之後,逃回自己的家裡,引火自焚,中國在短短的兩個月之內,接連發生六起校園兇殺案,總共造成十九人死亡、七十多人受傷,連國際媒體都注意到了,中國公安部門在這個月初,才剛剛宣布實施嚴格的校園安全規範,結果仍然無法阻止陜西這場血案的發生,距離陜西一千多公里之外的北京,這所貴族幼稚園決定雇用私人保全,二十四小時巡邏,保護學童安全,但不是中國所有的學校都負擔得起這種額外開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