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11:58

不想活抓陪葬! 失業醫生砍死9童

綜合報導

  

中國福建一所小學昨天發生血案,一名失業醫生持刀在校門口行兇,九名學童喪生,四名小朋友身受重傷到現在還有生命危險,失業醫生被捕之後,竟然還咆哮說不想活了,要多找幾個人陪葬。

  

案發現場圍起了封鎖線、滿地斑斑血漬,連同兇手犯案的兇刀都被公安暫時用布條遮蓋起來,受害學童的家長聞訊趕來,傷心的哭倒在地,福建南平實驗小學昨天一早校門還沒開,許多家長帶著小孩在門外等候,沒想到兇手就混在人群當中,先是抓著一個小女孩的書包不放,目擊者說還以為是父親在教訓孩子,沒想到他轉眼就掏出刀子,對著身邊的小朋友盲目揮刀將近一分鐘,現場一片哀號驚叫聲,有十三個小朋友走避不及、其中九人慘遭殺害,另外有四名學童還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搏鬥。

  兇嫌當場被校警和幾名大人聯手制伏交給了公安,這名41歲的失業醫生供稱,是因為女友不肯嫁給他,辭職後又找不到新工作、被人看不起,覺得活著沒意思,於是產生報復社會的想法,問題是他竟然找毫無招架之力的小朋友下手,校門還沒開,學童在校園外頭根本無從防範,福建當局也相當頭痛,只能呼籲家長不要讓孩子單獨留在校門口,並要求公安加強巡邏,嚴防慘劇重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