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18:58

天降大冰雹! 房屋汽車千瘡百孔

綜合報導

  2010年美國小姐昨天才出爐,沒想到這位史上第一位阿拉伯裔的美國小姐,三年前參加鋼管舞比賽的照片也跟著傳遍網路,引發爭議。還有美國奧克拉荷馬州降下罕見的大冰雹,強大的破壞力,不但房屋汽車千瘡百孔,並造成二十一人受傷。

  乒乓球大小的冰雹從天而降,威力十分驚人,美國奧克拉荷馬州降下罕見的超大冰雹,就像是遭到子彈掃射,房屋汽車全被打得七零八落,千瘡百孔,同時有民眾躲避不及,造成二十一人輕撞傷,而且這場冰雹帶來的強大破壞力,還導致災區一百多戶住家停電。

  這位黑髮女郎穿著緊身背心,迷你短褲,靠在鋼管上扭動身體,她就是堂堂新科美國小姐蕊瑪法奇,來自密西根州的蕊瑪擊敗其他五十位佳麗,摘下后冠,成為史上第一位阿拉伯裔美國小姐,沒想到蕊瑪三年前參加鋼管舞比賽的照片,傳遍網路,而且蕊瑪使出渾身解數,大跳豔舞奪冠後,手上抱著獎品,內衣塞滿鈔票的照片,讓這位新科美國小姐形象大損,逼得主辦單位介入調查。

  在中國有不少企業採取指紋刷卡制度,於是有遲到毛病的上班族上網購買指紋套,量身訂做的指紋套擺在公司,只要遲到時就可以請人代為刷卡,完全沒破綻,因此在網路上賣的嚇嚇叫,不過有法律專家警告,個人指紋資料一旦被洩漏出去,可能會惹禍上身,得千萬注意。

  從天上飛的到地上跑的,二十一世紀的軍備已經邁入無人化時代,在德國漢堡舉行的機器人軍備展,高科技無人裝甲車,車頂安裝攝影機跟接受器,外型酷似外星人ET,由衛星導航上山下海,負責收集軍情,如果要對付炸彈威脅,則要動用獨臂機器人,因為它就是負責拆解炸彈的專家,為了保護軍人寶貴生命,各國致力研發無人軍備,或許有朝一日,軍人再也不用流血沙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