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23:00

敢搶我車位! 駕駛卡死下不了車

綜合報導

  

在大都市,找停車位很難,因為來得早,不如來得巧,不過,如果你先看到的停車位,被別人搶走了,肯定很生氣,中國一位女駕駛,車位被別人搶走了,不過,她也不肯讓位,而且還使出妙招,讓對方下不了車。

  

手氣真好,有位子ㄟ,趕快給他倒車,ㄟㄟㄟ,這白車也太白目了吧,要硬搶是不是?橘色轎車車主那還客氣,貼著白車向後倒,是要兩敗俱傷嗎?橘車女車主一邊開罵、一邊掀開敞篷,一個劍步,下車走人,身手還真好,一次到位都沒突垂,多像拍汽車廣告,開白車的糗了,除非自己開走,不然永遠走不了,搶別人的車位,不禮貌,不禮讓行人,更糟。

  正要過馬路的老奶奶嚇到了,車主不停催著油門,猛按喇叭,還在按,老太太火大了,拿起包包出拳,再看一次,老奶奶的提袋一揮,正好引爆了駕駛座的安全氣囊,車主被炸的眼睛都睜不開,老奶奶自顧自的慢慢走,薑是老的辣,教訓你不是永遠開車的最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