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18:58

鬼門關前搶命 直擊生死瞬間

綜合報導

  俗話說馬路如虎口,接下來這幾段監視器拍到的交通事故,影片中的三個主人翁,都很僥倖在千鈞一髮之際,逃過一劫,過程千驚萬險,讓人光看都會嚇出一身冷汗。

  北京這處路口鏡頭上方一輛深色轎車失控,追撞正在等紅燈的白色轎車,接著又撞上對向正要右轉的公車,造成兩輛轎車總共一死三重傷,最神奇的,是當時正在橫越路口的這輛人力三輪車,竟然一連閃過連環撞擊,毫髮無傷的逃過死劫。整個事故發生的過程,還不到兩秒鐘,這位肉包鐵的三輪車大叔,只要騎得稍快一點,或稍慢一步,就算不死鐵定也要賠上半條命吧。

  還有這位在莫斯科大街上,趕著過馬路的上班族,也是差點就被死神帶走。要怪都怪從鏡頭上方衝出來的公車,不知道是煞車失靈還是司機晃神,就這麼一路衝撞過來,還好這位老兄腿夠長、反應也夠快,及時和死神擦肩而過。

  接下來畫面中央這位鐵路工人命更硬,瞧他雙腿一彈猛往後跳,竟然就躲過了急駛而來的列車,不巧的是接下來又有一列火車,緊接著又湊上來催命,還好他身手矯捷,又來一個前滾翻,還好第一班列車剛好錯開,要不然他沒被第二列車輾死,也會被第一班車撞得粉身碎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