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18:58

"驚"豔! 大威廉斯穿蕾絲服上場

張鎮麟 張政捷 報導

  美國女子網球好手大威廉斯參加法國公開賽,第一輪是輕鬆過關,不過外界的焦點,不在她的球技,而是球衣造型,因為他身穿半透明雷絲球衣亮相,引起球迷一陣驚呼,也被許多球迷批評。

  大威在法網出賽,就是穿著這套球衣上陣,半透明黑色緊身馬甲,搭配蕾絲襯邊,長度只到腰部,加上超短的小蓬裙,只要在球場上打球,臀部若隱若現,讓球迷看傻了眼,一出場就引起討論。超少布料的球衣,看起來就像是性感內衣,這一件特殊戰袍,就是由大威親自設計,不過卻沒有得到好評價,許多網友說,大威是不是搞錯場合,還是品味有問題,更是球迷表示,乾脆去參加內衣派對好了。但是這套球衣,可不是只有造型好看,材質使用排汗布料,彈性大,兼具性感跟實用,讓大威在場上幾乎忘了它的存在。跟今年澳網比較起來,大威在法網展現出截然不同的風格,當時澳網比較保守,連身球衣使用亮色系,只有裙擺開衩,但是在法網則是大秀身材,令人驚豔。

  比起大威,妹妹小威廉絲就顯得相對正常,畫面下方的小威,超亮眼的連身球衣,搭配綠色底褲,雖然沒有經過特別設計,但球迷還是會忍不住多看幾眼。這對美國姐妹花,不僅想在球場上展現球技,就連服裝也要走在時代尖端,引起話題之外,也讓人期待今年球季還會出現什麼驚人之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