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18:58

喊話67分後... 富士康第12跳!

綜合報導

  鴻海富士康的跳樓事件已經成為國際消息,而且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親自坐鎮,沒想到才離開返回台灣,在昨天深夜11點27分又爆發第12起跳樓悲劇。富士康深圳龍華廠員工個個人心惶惶,現在更傳出有第13、14起割腕自殺傳聞,不過鴻海不願證實。

  又有人跳樓了,富士康到底怎麼了?出現第十二名員工跳樓自殺,就在郭台銘離開富士康深圳廠的一個鐘頭又七分鐘之後,這致命的第12跳,曾經距離郭董多麼的接近?要跟大家說明白,郭台銘在宿舍旁邊的大樓,開記者會鞠躬道歉,沒想到就在一街之隔,隔壁的C2宿舍,當時跳樓的賀姓男員工,就住在這裡,這也是郭台銘和他最靠近的時刻,更難堪的是,這第12跳的地點,就在剛成立的關愛中心門口,請幫我幫我,就掛在門口,但還是阻止不了,悲劇發生,第一時間送到醫院去了嗎?醫護人員像是得了失憶症,醫院人員說甚麼都想不起來。

  發生第12跳,就在郭董前腳剛剛離開深圳之後,一切的危機處理似乎還是失效,甚至香港媒體一度外傳,又有第13起自殺事件。流言滿天飛,鴻海緊急滅火,不願證實有第13起自殺事件,只不過,走進富士康員工宿舍,就在這小小的房間裡,這一扇窗,沒有任何防護措施,往下看,富士康廠區一覽無疑,但是想往下跳的,還會不會有下一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