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18:58

捐3億作慈善 郭董"為善最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鴻海總裁郭台銘創辦的永齡基金會,今天舉辦慈善嘉年華,郭台銘帶著太太曾馨瑩一起出席,大手筆捐出新台幣三億元作為年度慈善預算,今天下午台北天氣放晴,現場擠滿民眾,郭台銘相當開心,表示今天是他自金融風暴發生後,最快樂的一天。

  可甜蜜的哩,為了下個星期的情人節暖個身,郭台銘送上了鮮花給老婆,那今年會不會多蹦出個虎寶寶,送大家吃油飯呢,郭董突然殺出這麼一句,曾馨瑩害羞的跟在後面走,不知道怎麼回答才好,參加鴻海慈善園遊會,郭董不怕冷,一整天短袖POLO衫搞定,曾馨瑩牛仔褲搭馬靴,穿起來很帥氣,看起來還是羞答答,夫妻倆差點就被滿滿的媒體記者,跟看熱鬧的民眾給沖散,曾馨瑩嚇得從頭到尾連忙拉著老公的手,走到哪,跟到哪,曾馨瑩不只是牽手,還是個助手,老公在畫畫上寫字,她幫忙扶板子,老公要花錢,老婆就要付錢,郭董買東西,用手指了一指曾馨營,老婆付錢啦!從頭到尾,郭台銘跟老婆兩個人手握得可緊,兩個人都屬虎,說要生虎寶寶是不是唬人的,就看什麼時候敲鑼打鼓,兩隻老虎生小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