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18:58

真邪門! 富士康第11跳

綜合報導

  中國富士康集團,今天又傳出員工跳樓的不幸,已經達到十一跳,還有網友臥底到富士康,對外公佈工廠裡非常不人性的對待,這下子,讓昨天才跳出來喊話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決定下午直奔富士康深圳廠,開放所有媒體採訪,企圖証明他的富士康不是血汗工廠。

  一跳、兩跳,好像停不了,一早竟然一躍而下十一跳,富士康到底是哪裡中了邪?大老闆郭台銘,這下真的不信邪,會一開完,馬上搭飛機就走,巴不得早點知道真相。不想再被追著打,郭台銘要親自打開富士康神秘大門,有人手腳搶先一步,一名大陸網友,號稱和兩個朋友應徵進去富士康臥底,呆了三天,他要踢爆富士康,一點都不好康。裡頭的工會,根本沒做事,只會幫忙買車票,一碰到狀況,幹部二話不說,對員工卯起來又罵又打。被打了,還要繼續打卡,加班一個月就多到一百個小時,嚴重大超時,你還不能吭一聲,誰叫你一進來,就簽了自願加班切結書,不加班也不行,因為基本工資太少了,一個人一個月4500塊台幣,哪像個世界500大的公司。

  這是不是推員工跳樓的那雙手?眼看工廠頂樓的護欄加高到三公尺,也擋不住跳樓的人,看不下去的小姑娘,站在天橋上,唸起了順口溜,工廠內拉起了紅布條,同志!別想不開,把電話拿起來!打這個78585,請幫我幫我。但是郭台銘更急著要幫幫自己,証明這句話,郭台銘要站在自己打造出的富士康,讓全世界的眼睛評評理,富士康是讓員工更上一層樓,還是最後去跳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