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7 18:58

股災跌跌跌! 郭台銘跌掉173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台股從一月十九日最高8395點,回檔到現在,市值縮水三兆多元,每位股民荷包縮水三十五萬元,企業大老都損失更慘重,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身價縮水一百七十三億元,台塑集團創辦人之一的王永在,身價也減少五十七億元。

  看過來,鴻海會漲到多少錢?郭老闆伸出手指頭要大家猜一猜?五百塊、七百塊、兩百塊!郭老闆的手最後就定在兩隻指頭,沒錯!郭老闆說要讓鴻海股價衝到兩百塊,但光這一波股市大跌,可讓郭老闆跌掉了一百七十三億,悶啊!郭老闆就是不說一句話,倒是股神張菲特幫忙說好話,跌這麼慘,股神張菲特笑咪咪,不但沒下馬,還加碼!畢竟人在主持鴻海園遊會的場子,罩子當然得放亮,這次大老闆誰賠錢賠最多?還是鴻海,郭老闆第一名,一百七十三億元活生生不見了,第二慘的,是台塑集團王永在,五十七億沒了,再來就是廣達林百里賠掉了五十億元,大老闆賠掉的可能是財產的零頭,但小股民平均一個人三十五萬元丟到水裡,要賺多久才賺的回來,郭老闆連忙發起金元寶,要大家拿著消消氣。哪裡不要,大家搶著要,團團包圍,搶著把郭老闆當成財神到,拜託您別跳票,大家真的能招財進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