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18:58

曼德拉曾孫女 世足賽前車禍亡

綜合報導

  南韓第一枚運載通訊設備的火箭「羅老號」,星期四下午發射升空,沒想到兩分多鐘後,在空中爆炸;南非前總統曼德拉的曾孫女,辛娜妮曼德拉在世足賽前夕,參加開幕前音樂會之後,不幸遭遇車禍身亡,駕車的司機已酒駕遭起訴。

  現年13歲的曼德拉曾孫女,辛娜妮曼德拉,參加世足音樂會返家途中單獨搭乘一部車,卻意外遭遇車禍不幸死亡,當時一連串車隊當中,只有這一部車出事,警方以酒駕罪名將車輛駕駛起訴,駕駛可能涉及謀殺罪,整起事件相當離奇。

  中國大陸罷工潮如火如荼,鴻海集團旗下的奇美電子上海廠也傳出罷工,上百名員工在廠區聚集要求加薪、爭取福利,對此奇美電子相當低調,並表示的確有發生抗議事件,但經過溝通,員工已返回工作崗位,生產線沒有受影響,另外一起罷工事件發生在廣東,日本本田汽車公司設在廣東的制鎖公司,大約五百名工人聚集在廠區,要求成立工會和加薪。

  南韓發射的第一枚運載火箭羅老號,在發射升空後,沒多久就和地面人員失聯,在錄影畫面中可以看到,火箭升空後全速推進,在第137秒突然發生爆炸,接著一個光點迅速向下墜落,南韓官方承認發射失敗,南韓從去年到現在連續兩次火箭升空失敗,重挫南韓的太空計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