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18:58

馬路"碰碰車" 暴衝20秒連撞6車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今日特企,來看看這起意外,雲林縣議員王清貴,昨天開車南下高雄,要去買鞋,沒想到開到店門口時,他的進口車突然暴衝,在20秒內連撞6輛車,還滑行50公尺,差一點就衝入店家,把現場民眾嚇壞了。

  銀色轎車被從後面衝撞,不只前後都被撞凹,還衝到路邊。這輛機車就這樣被夾在轎車跟花盆之間,機車已經成了一堆廢鐵,不只這裡一團亂,旁邊還有一輛車也被追撞,衝進商店屋簷下,這麼多兩車遭殃,都是因為這輛黑色進口車。當時這輛車才剛剛發動,沒想到突然暴衝路邊民眾都被嚇壞了。暴衝力道太大,轎車先是撞上銀色轎車,銀色轎車先衝撞到前面的黑色車輛,接著旋轉打橫,又撞上旁邊兩輛機車跟兩輛腳踏車。

  旁邊車輛倒成一排,開車的就是這味雲林縣議員王清貴,當時他說根本沒啥異狀車子就突然暴衝,開了8年的進口車,竟然突然暴衝,連撞6輛車,幸好這起意外沒人受傷,所有車輛修復也都將交給保險公司來理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