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11:58

兩車對撞! 駕駛卡變形車體

陳建邦 王美雅 報導  / 嘉義縣

  

凌晨四點,在嘉義市八掌溪堤防旁的道路,發生一起小貨車和轎車對撞的車禍意外,巨大的撞擊力讓小轎車彈開後又撞上堤防,駕駛受困在扭曲變形的車體中,警消人員用破壞器材才把人救出來。

  

穿著黑白條紋的駕駛被夾在車內、臉部表情痛苦不斷哀叫,醫謢人員先幫他止血,而消防員趕緊用破壞器材,要把扭曲變形的車門撐開,從側面看,駕駛整個人被擠在方向盤和駕駛座間動彈不得,消防員一邊用腳踹,一邊不斷換破壞工具,但人實在夾得太緊,花了十多分鐘才終於把人給救出來送醫。

  這起車禍是發生在凌晨四點,在嘉義八掌溪旁的道路,小貨車和轎車疑似是視線不清又不熟悉路況發生對撞,兩車撞擊力道猛烈、玻璃全碎,小轎車撞車後又再彈開撞上旁邊的堤防,整台車嚴重變形,小貨車的駕駛受到輕傷,而被夾在車內的小轎車駕駛傷勢較嚴重,幸好緊急被救出送醫、救回一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