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18:58

網友耍KUSO! 樂高重現烏龍球

綜合報導

  緊張刺激的世界盃足球賽開踢,出現了不少烏龍球,讓球迷哭笑不得,就有網友大搞KU,把烏龍球畫面用樂高積木重現,來諷刺失誤的選手,而且還有企鵝踢球版本出現,令人讚嘆網友真的創意十足。

  還記得英國隊守門員格林在世界盃,面對美國隊的比賽當中,這一顆烏龍球嗎?當時的格林雙手插腰,無奈全寫在臉上,這個畫面不斷重播,馬上就有網友大搞KU,用樂高積木做出了英美大戰的格林防守篇。為了講求逼真,網友還特別搭配主播驚訝的吼叫聲,來增加效果,畫面中帶著白色帽子的格林,倒地不起,看起來真的相當懊惱,這兩個版本做的到底有多像,來比一比看就可以知道,畫面左邊是真人版,右邊是樂高積木版,兩個格林都為了就這顆烏龍球,而倒地不起的樣子,簡直是一模一樣,希望網友的用心,格林可以看得到。

  看完樂高積木版,居然還有企鵝版,看到球場上滿滿都是企鵝,穿著紅色球衣跟黑色球衣,不過在球場上,好像沒有選手想要理那顆球。好不容易可以掌握到一波攻勢,14號的選手,把球帶過中場,想要傳給旁邊的10號隊友,沒有想到默契上發生失誤,平白浪費了一次好機會。比賽進行到下半場,10球員抄到球,是不是要發動一波快攻,最後還是想想就算了。以上純屬搞笑,不過網友搶搭風潮,發揮創意,出現這些另類世界盃,也為拼的你死我活的賽事,增添不同樂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