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18:58

天兵醫護抬擔架 另類二度傷害!

綜合報導

  世足賽正在南非打得火熱,我們接下來要看幾段網路流傳的漏網鏡頭,看過您就會知道,球員不但在場上踢球很辛苦,萬一不小心掛彩,還要提防碰到少根筋的醫護人員,意外造成二度傷害。

  俗話說三個和尚抬水沒水喝,一個擔架要三個人抬,嘿咻嘿咻的沒照口令一二一,各抬各的八成就會像這樣出亂子,再來看這位老兄,傷勢本來並不嚴重,還能自己半推半就的爬上擔架,可是偏偏碰上兩個天兵,抬起擔架一個要往東,一個偏要往西,兩頭一扯不但把球員摔在地上,還倒退嚕差點一屁股壓上去,有人眼尖,說那個站在旁邊戴眼鏡指揮的領班,可能是敵隊派來的間諜。

  其實這還不是最慘的,來瞧瞧這位人高馬大的球員,躺在擔架上還冒出一個頭,這就不能怪人家抬擔架抬不順手,一抬就頂到褲檔,一次不夠過癮,還連頂兩次,害人家本來沒什麼傷的,卻差點窒息嗆掉半條命,可見醫護人員平常就要多練習,不要等到真正上陣鬧出大笑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