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戲水遇溺 妹獲救姐斷魂

 / 台東縣

  今天台東又傳出溺水意外,一對小姊妹跟家人到卑南溪出海口玩水,大人一個不留意,小姐妹就不幸溺水,妹妹被及時拉起,可惜姊姊命喪大海,媽媽傷心的哀號大哭自責不已。

  救護人員拔腿快跑,因為有個溺水的十一歲女童,等著搶救。小女童的媽媽站在海邊,聲聲呼喊,希望女兒能夠平安歸來。十一歲的林小妹,從海裡被家人找到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但是救護人員不肯放棄,希望能夠把握最後機會。

  身邊的家屬,一個比一個還要焦急,但是時間一分一秒過,林小妹還是一動也不動,媽媽責的崩潰大哭。阿嬤難過的說,真的不知道,意外怎麼發生的。林小妹和家人,趁著週末假日,一起到卑南溪出海口戲水,她和妹妹兩個人一不注意,就跑到較深的海域,
身旁大人也沒有隨時盯著,結果小姐妹不慎溺水,家屬緊張要拉人,卻只拉到妹妹,晚了一步的姊姊。

  無奈命喪大海,提醒家長帶著小孩去海邊戲水,一定要隨時注意,不要意外遺憾終身。(記者鍾昀燕、陳君毅、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