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18:58

"高度"受矚目! 鄭海霞結婚了

綜合報導

  高矮配不是新聞,女高男矮也不是太稀奇,然而身高206公分的前中國女子籃球隊中鋒球員鄭海霞,與矮他16公分、身高190的新郎走上紅毯,在中國籃壇傳為美談,這對新人的結合,證明了身高不是距離這句諺語。

  身穿解放軍制服,身高206公分的前大陸女籃的中鋒大將鄭海霞,與新郎徐慶華甜蜜一吻,兩人交換婚戒,仔細看,新郎新娘連手掌的大小都差一截,接著鄭海霞換上代表喜氣的大紅旗袍,徐慶華也穿上傳統唐裝,兩人喝起交杯酒,今天的她不是叱吒風雲的球星,而是找到真愛的美嬌娘,兩人是到底怎麼開始的,原來徐慶華是鄭海霞的粉絲,兩人從熱愛籃球開始,徐慶華雖然也是個身高190公分的長人,只是站在206公分的老婆大人身邊,相形之下,還真有點小鳥依人的味道,鄭海霞站在應邀參加婚宴的親朋好友當中,更顯得鶴立雞群。

  婚禮當天席開60桌,分四個地點舉行宴會,教練、同事、戰友通通出席,將球星姚明當年的婚宴盛況比了下去,姚明則以視訊方式表達祝福,當天賓客平均身高也達到190,真是高人雲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