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11:58

內鬨不斷 法1:2輸南非遭淘汰

綜合報導

  南非世足賽一開賽,上一屆的亞軍法國隊就爆發嚴重的內鬨,而且史無前例有球員拒絕練球,法國前球星席丹,被暗批是興風作浪的地下教練,多次干預球隊調度。

  在預賽的最後一場比賽,對上地主南非,法國又以1-2輸球,無緣晉級十六強,創下法國在歷屆世界盃最差的成績。開賽才二十分鐘,身穿黃色球衣的地主南非,就靠著角球頭鎚破網,這個角球開得漂亮,高度剛剛好越過守門員的防守,二十號的酷馬龍,跳得老高把球頂進球門。

  已經落後一球的法國,在第二十五分鐘,雙方在禁區裡面爭球,後面衝上來的古爾庫夫,直接把南非球員撂倒,裁判當機立斷,給了一張紅牌,法國隊變成十個人打十一個人,八號的古爾庫夫,雖然頭頂到球,但是左手出了拐子,讓南非球員在空中失去平衡,重重的摔在地上,法國隊教練看到這樣的情形,雙手摀著臉,低頭不語,失望全寫在臉上,簡直不敢相信,法國隊士氣全無。

  而南非則是再接再厲,在第三十七分鐘,馬西萊拉在門前完全沒有人防守,把球給送進球門,上半場踢完,南非就以二十二分輸給南非,在分組排名第四,遭到淘汰,而南非則是排名第三,同樣無緣十六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