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18:58

暮光之城效應 引爆嬰兒命名潮

劉秀瓊 報導

  電影暮光之城第3集:蝕,星期四將在全球首映,許多粉絲紛紛準備搶頭香,和男女主角同台,然而更多父母級粉絲更將電影中男女主角的名字,為新生兒命名,使得這個世界上多了許多名為依莎貝拉,還有艾德華的小BABY。

  媽媽手裡抱著的小女孩名為貝拉,三年前媽媽為她命名時,暮光之城系列電影的男女主角羅柏派汀森和克莉絲汀史都華才剛嶄露頭角,沒想到現在兩人大紅特紅,使得貝拉受歡迎的程度水漲船高,貝拉在去年成為新生兒命名的首選,這位媽媽很驕傲的說她有先見之明,另外,羅柏派汀森飾演的吸血鬼「艾德華」也成了小男孩受歡迎的命名之一。根據美國社會部門的調查,去年取名為愛德華的小BABY人數快速增加,新手爸媽上網找資料,搜尋愛德華這個名字的人格特質,希望孩子加分。

  不過也有人認為取個流行人物的名字沒意義,然而,粉絲們還是前仆後繼,爭相為孩子取個響噹噹的名字,這群做瑜珈的准媽媽們每天唧唧渣渣的討論該如何為孩子命名,許多童裝店還推出各型各色的電影人物童裝、配飾等等,吸引準媽媽,希望讓孩子不會輸在敢流行的起跑點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