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5 18:58

獅肉漢堡迎世足 餐廳遭炸彈恐嚇

綜合報導

  中國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最近舉行了一場機器人世足賽。緊張程度,一點都不輸一般球賽。另外美國亞歷桑那州一家餐館,為了慶祝世足盃,特別推出了獅子肉為內餡的漢堡。沒想到引發爭議,甚至接到炸彈恐嚇。

  美國亞歷桑那州鳳凰城這家漢堡店老闆,為了慶祝南非舉辦世界盃足球賽,特別買了一批在伊利諾州放養的獅子,宰了以後推出獅肉漢堡。結果沒想到引發爭議不說,還接到炸彈恐嚇。雖然老闆再三解釋他買的獅子不是瀕臨絕種的動物,但抗議聲浪還是一波接一波。世足賽正在南非進行的如火如荼之際,中國北方大城哈爾濱,最近也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另類世足賽。所有參賽的選手,全部都是機器人。就跟正規足球比賽一樣,那一隊射門得分最多,就能贏得比賽。經過一番激烈競爭,最後中國隊如願以償,把冠軍留在中國。

  愛吃生魚片的人要注意了,美國生物學家,最近針對抹香鯨進行研究後,赫然發現在牠們的體內,有超高含量的像是水銀、鉛、鎘等毒物和重金屬。這也意味著海洋,被有毒物質和重金屬污染的相當嚴重。專家警告若是情況持續惡化,長期下來這些毒物和重金屬,將會嚴重危害海洋生態,和愛吃海鮮的民眾的健康。南韓偶像演員權相佑,日前被當地媒體報導,駕車肇事逃逸,目前正在接受南韓警方調查。而這起事件,已經獲得權相佑本人證實,同時他還表示,對開車技術不熟練而肇事,感到非常內疚,會好好反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