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4 11:58

鬧內鬨遭淘汰 球迷猛噓法國隊

綜合報導

  世界盃足球賽,代表亞洲的南韓隊確定打進十六強,在首都首爾的球迷HIGH翻天。此外C組的美國和D組的德國,靠著自已奮戰晉級,球迷都歡聲雷動。

  至於鬧內鬨,遭到淘汰的法國隊,已經打包返國,直接面對球迷的斥責。南韓紅魔鬼臉上無盡的焦慮,世足B組南韓面,對非洲雄鷹奈及利亞,只求踼成平手,雙方二比二,堅持到哨音響起。

  南韓晉級十六強,第七度打入世足會內賽,球迷又叫又跳。而美國紐約,球迷的心隨著千里之外,美國出戰阿爾及利的比賽而起伏,兩隊都得贏球才能晉級,因此拼的賣力,球迷更是如坐針氈。

  美國隊確定晉級,酒吧裡歡聲雷動,酒吧外也是擁抱慶祝。D德國對迦納一戰,關係德國晉級或出局,柏林地標布蘭登堡門,歡聲雷動。德國隊首先打開僵局,對手迦納雖然靠別人打天下,但仍全力拼戰,因此打得德國球迷七上八下,最後德國二比一擊敗迦納,迦納則靠澳洲擊敗塞爾維亞,雙雙打入16強。

  至於鬧內鬨的法國隊出戰南非隊演出走樣,球迷失望全寫在臉上,讓想替南非加油的人都不敢表態。法國隊回國後,將面對排山倒海的斥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