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11:58

禮服太長鞋跟太高 模特兒連環摔

綜合報導

  

巴黎時尚週的伸展台,是每個模特兒夢寐以求的舞台,但黎巴嫩籍設計師艾莉‧薩博的服裝秀中,可能因為晚禮服太長、太重,加上鞋跟太高,模特兒接連跌跤,成為媒體大書特書的話題。

  

飄逸的雪紡紗,或是鑲了串串亮片和珠子的華服,一個個模特兒彷彿變成了絕世佳人,一不小心被裙擺絆倒了、或是踩著高跟鞋的腳拐到了,那份優雅自信失分不少,瞧瞧模特兒腳上的高跟鞋,鞋底很厚、鞋跟更高,再怎麼敬業也難保萬無一失,難怪模特兒臉上都是酷酷的表情,這行飯碗還真難捧。

  這是黎巴嫩出身的設計師艾莉‧薩博的服裝秀,件件作品精雕細琢、做工繁複,多少反應出當前經濟展望,而這件帶綠的婚紗更顛覆了婚紗偏好白色的傳統觀念,不難想見最近剛完婚的瑞典王位女繼承人維多莉亞公主出閣時,要選艾莉薩博設計的婚紗了。

  反觀時尚頑童高提耶的作品,抓住了二0年代的風華絕代,還穿越時空跟嘻皮年代結合,皮衣、皮草搭起來,有如野性的魅力緊緊裹在衣服裡,讓人看了快要窒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