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18:58

世界盃輸了!德球迷不爽章魚哥

綜合報導

  世界盃足球賽,從預賽一路踢到準決賽,德國水族館裡的章魚保羅,預測六場比賽全部命中,準確率高達百分之百,令人嘖嘖稱奇,只是德國隊就像保羅預言的一樣敗給了西班牙,讓德國球迷相當憤怒,但是不能對保羅下毒手,也只能走上街頭發洩情緒,只能說保羅的預測讓踢進四強的德國掉到地獄了。

  世界盃足球賽的預言大師,聖保羅,在水族箱裡面悠哉的游來游去,可是牠絕對想不到,在外面的德國球迷雙手抱頭,眼睛盯著螢幕驚訝的說不出話,難過到留下眼淚,甚至是發生暴動,因為德國就跟牠預言一樣,0比1輸給西班牙,無緣決賽。其實這一切,早有大師預言,就是,牠,聖保羅。這隻來自德國的八爪章魚,因為在32強預測德國預賽成績,三場全都命中開始爆紅,在16強的時候猜中德國會打敗英格蘭,升級為章魚哥,沒想到8強賽德國以4比0淘汰阿根廷又被牠猜中,進化成保羅大師,最重要的四強賽也精準預言德國輸球,已經變成了聖保羅,還有大批粉絲。

  可別以為聖保羅只是隨便亂猜,就可以成為大師,因為章魚可是最聰明的無脊椎動物,除了會拿耶子殼來保護自己,還會打開瓶蓋呢!現在又多了一項技能,就是預言,牠在本屆世界杯預言6次,成功率可是100%,簡直不可思議,而牠背叛了德國,球迷絕對會找它算帳。如果聖保羅沒有辦法待在德國,贏球的西班牙球迷倒是很歡迎牠,希望牠可以搬到西班牙,只要在冠軍賽在一次成功預測西班牙會贏荷蘭,一切都好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