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18:58

美俄"諜換諜" 冷戰後最大規模

綜合報導

  國際消息,網路搜尋引擎GOOGLE,本來要退出中國市場,不過,中國官方最近重新核發執照給GOOGLE,這意味著GOOGLE將不必退出,世界最大的網路市場;另外,美國和俄羅斯昨天在維也納,完成了自冷戰結束以來,最大規模的交換間諜活動,來看今天的華視看天下。

  兩架來分別來自美國跟俄羅斯的飛機,並排停在維也納國際機場跑道的一角,還有車輛不斷穿梭其中,這兩架飛機,一架載著在美國落網的10名俄羅斯間諜,另一架則載著美國要求換回的4名西方間諜,大約90分鐘後,兩架飛機先後起飛,完成自冷戰結束後,美俄雙方最大規模的交換間諜活動。

  曾揚言退出中國市場的谷歌,昨天在網路上發表聲明,表示中國官方已經重新核發營運網站執照給谷歌,今年初,谷歌因不滿中國網路審查制度,再加上中國駭客入侵其用戶的電子郵件帳戶,而將中國搜尋服務,自動轉接到香港,觀察家認為,谷歌重行獲得執照,意味著谷歌向中國官方妥協。

  美國搞怪流行樂歌手女神卡卡,果然魅力無窮,昨天她受邀到美國NBC電視台,舉行一場小型戶外演唱會,當天稍早,大約兩萬名女神卡卡死忠粉絲,參加了一場卡卡模仿大賽,由於冠軍可以贏得卡卡戶外演唱會的入場券,因此每個人都使出混身解數,想贏得比賽,由此可見,女神卡卡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

  長時間仰躺漂浮在水面上,要維持身體平衡已經很不容易,更別說還要寫字,拉小提琴了,不過陜西有位70多歲的王老先生,就有這樣的好本領,不管是拉小提琴、吹口琴、唱平劇、寫字,通通難不倒他,身體連歪一下下都沒有,絕佳的平衡感,讓人歎為觀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