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18:58

章魚哥露疲態 退役不再預言!

綜合報導

  本屆世足賽的最佳男主角,應該就是章魚哥保羅,德國水族館甚至還打造一座山寨版的冠軍金盃,送給章魚哥,彰顯他的八連勝超神準預測,不過經過長時間的預測,讓章魚哥展露疲態,毅然決然決定退出江湖不再預測了。

  章魚哥保羅靜靜的在水族箱休息,旁邊擺著山寨版的冠軍金盃,世界盃精準的八次預言,真的讓它累壞了,仔細一瞧,看看保羅原本炯炯有神的眼睛,也經不起連續發功的折磨,顯得相當疲累,所以保羅它決定退休了。從世界盃開踢之後,章魚哥因為展現預言功力,從兩個箱子當中欽點獲勝隊伍,成為球迷心中的勝利保證,也變成全球最夯的世足明星,最後冠軍賽西班牙跟荷蘭之戰,保羅成功預測西班牙奪冠,以八連勝的姿態完成預言任務,讓章魚哥的魅力席捲全球。

  西班牙球迷甚至把國旗圖案改成章魚哥,來感謝它幫助西班牙拿下冠軍,還有網友讓保羅上了時代雜誌的封面,標題寫說今年是章魚年,還有可能進入百大具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經過的短暫休息,保羅終於恢復活力,開心繞著冠軍金盃打轉,看起來是愛不釋手,看來選擇急流勇退的章魚哥,已經成為本屆世界盃球迷茶餘飯後最熱門的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