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18:58

專挑老弱下手 公車搶匪落網

綜合報導

  上海舉辦世博會,吸引許多台灣民眾前往參觀,但在上海搭乘公車可得注意,因為有搶匪集團專門在公車裡,瞄準中老年婦女,搶奪隨身物品,而且作案手法快狠準,所幸及時被警方破獲。

  在上海搭公車可要注意了,車上這位穿紅衣的大嬸,渾然不知自己被六名歹徒鎖定,結果公車一開門,其中一名歹徒伸手拔下大嬸的項鍊,轉身逃跑。再來看一次,車門一打開,歹徒用力扯下被害人的項鍊,而且在被害人轉身追趕時,還有同夥還刻意包夾在車門兩邊,阻擋被害人。由於這種集體犯案,手法快狠準,在短短一個星期內,上海市區就傳出二十多起公車搶案。由於搶匪專門尋找脖子上佩戴貴重金屬的中老年婦女下手,而且眾目睽睽行搶,行徑非常囂張,引起上海警方重視,全面展開追緝,終於及時破獲這個七人搶匪集團,起出大批贓物。而警方也呼籲民眾外出注意財不露白,以免成為歹徒覬覦的對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