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18:58

男蟲獵人! 黑名單網路曝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就是有這種人,正義感十足,有網友就蒐集了許多新聞資料,把網路上的騙財騙色的男蟲、女蟲,全PO在部落格上,把他們一個一個揪出來,讓網友看清楚、認明白,希望不要有人在被騙,成了愛情提款機。

  姊妹們打擊男蟲,部落格裡這個斗大的標題,寫的醒目,裡頭放的全都是各大網路男蟲的資料,還整理新聞截圖,就是要網友們眼睛放亮點,別被了錢又被騙了色,像這個職業的愛情騙子梅翊齊,已經結婚有小孩,卻還騙了一個癡情女的感情,騙了8年,還騙走了將進一百萬,你以為只有男蟲嗎,可不只喔,就是怕有情竇初開的宅男,也被騙,版主還把女蟲也揪出來,黃渝捷,120公斤的恐龍妹,拿著美女的照片謊稱自己身世可憐,詐騙宅男錢財又偷竊。

  一個又一個案例,版主寫的清清楚楚,你以為有正義感的版主,只有他嗎,網路一搜尋,登登,還真的很多網友義憤填膺成立網站,我們也循線找到了其中一個男蟲版的版主,小李說真的很誇張,就是這些男蟲的關係,讓他上網想認識真心的朋友,都被打槍,氣不過,乾脆把他們一個一個揪出來,讓網友看的清楚,認個明白,不要讓他再被誤會,也不要有人在傻傻上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