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18:58

印度火車追撞 至少61人死亡

綜合報導

  今天國際間災禍不斷,歐洲的西班牙發生一起遊戲機故障,導致一名15歲少女,摔落地面死亡;另外,印度則發了火車追撞的意外,造成至少61人死亡、150人受傷。

  印度東部的西孟加拉邦,今天凌晨發生了火車追撞的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61人死亡、150人受傷,還有很多人被困在撞毀的車廂裏,根據初步調查後發現,事故原因是快速列車,在進入火車站後沒有減速,而前一列列車,又比預定時間晚出發,才導致兩輛列車首尾相撞。

  印度發生火車追撞,西班牙則發生遊戲機故障斷裂,造成1死3傷的意外,事故發生在首都巴塞隆納一個遊樂場,當時遊戲機吊臂升到離地約38公尺的半空時,突然斷裂,載著4個人的吊籃隨即墜落,一名15歲少女,當場摔落地面不幸喪命,目前相關單位,正在全力調查事故原因。

  不止西班牙,俄羅斯聖彼德堡一個遊樂設施,同樣也發生故障,但幸好沒有人傷亡。這個名叫「火箭」的遊樂機,原本應該是繞著圓柱,水平運行,結果卻故障沒有飛起來,搭乘的遊客,全都頭上腳下的掛在遊樂機上,像串香蕉一樣,工作人員獲報後,立刻到現場,用吊車將遊客們救出,結束這場驚魂記。

  英國石油公司,再度面臨漏油惡夢,原本兩天前,英國石油公司,還樂觀宣稱已經完全圍堵墨西哥灣漏油,不過在台北時間今天凌晨,工程師發現海底出現滲流,這意味著,圍堵漏油的行動可能還有許多問題要解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