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11:58

酒店攬客搞噱頭 小姐大閱兵

張乃峻 葉子杰 報導

  

大陸地區的色情行業一向很猖獗,尤其最近更誇張,這次大動作抓嫖客和小姐,就是因為當地的酒店太囂張,為了吸引顧客,還舉辦「小姐大閱兵」,讓小姐穿著性感撩人的制服,就在街頭宣傳,到底是什麼樣的手法讓男性一再淪陷,我們直擊現場、帶您破解。

  

迷你裙、露臂酥胸,整齊的護士制服,大家排好隊,手舉高高拍拍手,每個小姐都笑得很燦爛,這邊有護士、另一邊就出動迷彩女兵,就像軍隊一樣排好隊形,如同國慶日一樣閱兵還要敬禮,怎麼會在酒店前行軍,這迷彩軍服每件都露出酥胸,原來這批叫做小姐大閱兵的照片,最近在網路流傳,這些是大陸東莞地區的夜總會小姐,酒店為了打廣告大喇喇拍照宣傳,要讓男人眼睛為之一亮。

  小姐排成一路進房間,看到客人先鞠躬自我介紹,只要客人不喜歡,馬上換下一批,一直換到滿意為止,類似這種大型酒店,最多可以到兩百以上供客人挑選,每組人都穿不一樣的制服,有軍裝還有禮服甚至還有OL制服。

  直接到東莞直擊,這些小姐白天陪逛街、晚上進房間,一整天的服務在台灣看不到,第一次碰頭,小姐通常就急著要互留電話,扮演一日情人,一步一步抓住男人的心,所以讓很多人流連忘返,休假都忘了回家,大陸酒店小姐的這些手法,大老婆們您知道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