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18:58

感情.金錢都沒了 男客人心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了一趟酒店,竟然要簽下三百萬本票,才走的出來,這就是俗稱的剝皮酒店,酒店隨機摳客,與男客人談假戀愛後,再哭哭啼啼裝可憐,叫男客把錢寄來酒店,就這樣騙了一百多人,刑事局接獲線報,直接破門突擊,帶回17名酒店小姐和幹部,,而華視新聞也獨家追蹤到,遭到剝皮的男客人,揭發惡劣手法。

  這箱餅乾裡頭有乖乖,有洋芋片滿滿一大箱,價值多少錢?您想不到這箱零食價值12000塊,貴的不是餅乾,是餅乾下面的現金,是客人要給小姐的禮物。小姐都被抓來警局了,電話還是拼命響,可見生意真的很好,電話另一頭的人客,一直打來,還不曉得自己心中的達令,不是愛人是愛錢。到底有什麼魅力,可以讓男客人一再掏錢?教戰手冊寫得清清楚楚,裡面寫到怎麼應付不同客人,像是斯文男,就要裝得單純又天真,海派男有江湖氣,就要裝成開朗又活潑,秘訣照作,包准客人茫茫茫,但還是有人終於大夢初醒。

  被害人講得很傷心,知道實情就像被情人背叛一樣難過,先裝熟再交心,假戀愛也一樣談得轟轟烈烈,接著裝可憐哭哭啼啼,一聽就心疼,鈔票緊急送來店裡(被害人 程先生:弟弟要唸大學,出來上班弟弟唸大學,家裡經濟出了狀況。)看到這個畫面,好多客人的心都碎了,惡劣的剝皮酒店,不僅騙錢還騙了好多人的感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