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18:58

富士康台幹喝花酒 老婆要死諫!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真的沒有太太能夠容忍自己的丈夫上酒店,一想到鶯鶯燕燕在自己老公旁邊,沒有一個太太能夠受的了,在新竹就有一位台幹妻子,先生在大陸富士康上班,晚上打電話給先生,發現先生竟然在酒店唱歌,兩個人相隔台灣海峽,太太越想越生氣,最後氣到打電話給消防隊,說自己要跳樓,最後在消防隊的勸說下,才打消這個念頭。

  客人一來,酒店小姐上前勾手,耳邊再講幾句悄悄話,這樣的溫柔鄉,稍微把持不住一下子就無法自拔,這樣的畫面在家裡等先生回家的太太,肯定是越看越生氣,有多氣,是會氣到想跳樓,一名富士康員工,在大陸酒店接到太太電話,現場的鶯鶯燕燕跨海傳到老婆耳裡,結果,當然氣ㄚ簡直都快氣炸了,先生在對岸又不能馬上回家,忍無可忍一口氣吞不下,竟然打電話給消防隊說要跳樓,消防隊趕快趕到現場,發現太太氣呼呼坐在客廳,消防隊員好說歹說加上家人勸說,才決定不跳樓了。

  但太太還是忿忿不平,怎麼上酒店還又那麼多理由,而且還報公帳,這不是公司鼓勵員工拈花惹草嗎,上酒店還能報銷,太太根本不能了解,尤其短時間內,先生還不能回台灣,太太在台灣根本坐立難安,為了安撫太太的情緒,家人已經聯繫這位台幹先生,趕快請假回來,工作重要家庭也要照顧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