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18:58

媽媽桑扯後腿! 3台煞赴日砸店

邱韻如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飛鳥媽媽是指在日本酒店上班的台灣女子,沒想到現在飛鳥媽媽,人數越來越多,不但自己在日本開酒店,還開到爭地盤才能生存,日本警方就逮捕了三名台灣人,涉嫌在酒店鬧事砸店,還用膠帶綑綁被害人,行兇過程在日本都被拍下,為了搶地盤手段相當兇殘。

  這裡是日本東京都赤坂的酒店街很熱鬧,有日本人開的酒店,也有台灣人開的酒店,因為這裡利潤大,不過也因為如此,搶生意,搶地盤,竟然有人光天化日下率眾砸店,這三名男子一前一後進入酒店,鬼祟的模樣,他們赤手空拳在酒店鬧事,砸酒瓶,割沙發,被砸的酒店店長,更是被全身絪綁膠帶,囚禁在廁所裡。

  而三名男子砸完店,又跑到對街酒店繼續鬧事,目的就是不讓這些酒店業者。開開做生意,原來被砸的酒店,裡頭的小姐,都是這位候鳥媽媽,蔡媽媽培訓的,只是小姐們媳婦熬成婆之後,卻自立門戶,還搶走媽媽桑的生意,蔡鎷媽不滿被恩將仇報,跨海找打手,只是為了搶生意,教唆砸店,蔡媽媽被日本通緝逃到大陸,三名砸店的男子逃回台灣以為沒事,但惡劣行徑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讓他們想賴也賴不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